close

今天想分享我在世界大學運動會擔任工作人員的心得

世界大學運動會~經過多年申辦以及籌辦!

2017年的暑假 在 台灣 舉行~真的超棒的

在世大運開始之前,很多人其實是漠不關心,甚至不了解的

但因為我就讀體育相關科系,老早從2015年開始就殷殷期盼這項活動了!

相信大家也都知道,開幕發生了很遺憾的事情

不知道是否因為如此,彷彿是個催化劑一般,

很多項目的賽事幾乎一票難求

(好棒棒棒)

 

而我負責的項目是籃球

本身是個熱愛籃球運動的小粉絲~

籃球相關賽事幾乎逃不了我的法掌呀哈哈

IMG_0219.JPG

 

真得很開心可以擔任到籃球項目的工作人員~這是我的工作證!

ORG代表是政府機關(就是我們這些工作人員囉) 

上面還有柯P的簽名~(一開始看到以為是假的..)

那關於我們籃球項目~

從一開始的專業培訓(五月),到開會(七月),經過了幾個月的時間

大家慢慢地凝聚在一起!

其實中間時段非常的霧颯颯

畢竟這個大型的賽事,需要很多的人,才能順利辦理

到我們這些基層工作人員了解自己要做的是什麼時...

已經是開幕的前兩天了

工作內容雖然輕鬆,但要在這裡服務整整十天! 對於也想看他項賽事的人來說~非常難過呀!

(像我就很想看田徑、排球、棒球...)

但!是! 我已經夠幸福啦~可以服務 世界大學運動會 這個世界級的比賽

IMG_0039.JPG

第一天上工,覺得超可愛的系統!

只要感應你的工作證,就會顯示到螢幕上~

這也避免你是假的整件或是偷拿別的證!

因為你的大頭就會顯示在這個螢幕上

 

 

賽事期間真的時光飛逝! 每天不僅在辦公室內觀看其他台灣之光外

外頭的比賽更是打得火熱呀

我服務的場館,只要有中華隊的比賽,肯定爆滿!

台灣的子民們真的愛國心大爆發,在場的我深深感動呀

完完全全的發揮了主場優勢

台灣也在滿場的主場優勢下獲勝

看到球員們興奮的吶喊,歡呼!

我的眼眶都要閃閃發光快要逼出眼淚啦

 

除了體會到台灣人的愛國力之外

我也可以感受到其他外國人的熱情!

每支球隊來到這個球場,都很快樂的樣子

許多民眾都會要求拍照,幾乎都不會拒絕

看到報導,他們都覺得自己來這好像被當成大明星一樣

每個都要求跟他們拍照(愛~真的是不分國籍阿~)

台灣真的是做好完美的國民外交呀

 

在賽事期間可以喝到贊助廠商的水~

給工作人員、裁判、球隊喝的超可愛紀念水瓶

瓶蓋都是不一樣顏色~少女心發作

IMG_9814 (1).JPG

 

 

 

在籃球這項賽事,

儘管沒有台灣的比賽!

觀眾也總是給予熱情的掌聲(太讚了)

看到半滿的觀眾,還以為今天有台灣的比賽呢

(感覺還比SBL的觀眾還多人呀...)

 

看到台灣在籃球這個項目

女籃獲得第三名

男籃第十三名(史上最佳)

相信許多觀眾都回流,甚至愛上籃球這項賽事~

 

不知道這股熱潮會持續多久

希望大家都能把這個感動好好留在心中

並且再下個賽季開始 進場為他們加油

這很重要呀

 

這十二天來,感動的心情難以言喻

難忘的2017暑假,全台響應  我愛台灣啦

IMG_0091.JPG

arrow
arrow

    米妮公主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