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邊一直有好多朋友詢問我出國遊學的事情

自己也好想記錄那些時光~

在這網際無邊的時代,我決定寫下我在美國芝加哥的日子!

 

其實在去之前,我是幾乎沒有處理到前面的手續(代辦...等等)

都是我的親哥哥處理(因為去之前我正在忙碌於指考~)

ELS的代辦很詳細,有興趣的google一下即可啦!

這邊是ELS在伊利諾州的分校們~

university.png

(照片截圖至ELS代辦)

大家一定會想問我怎麼會選Dominican University 呢?

(因為有好幾間在芝加哥呢~)

稍微簡介一下Dominican University

這間距離芝加哥市中心大約20分鐘的車程的大學

是中西部前十五名最佳的區域性大學之一唷

當時也有親戚朋友就住在附近,剛好也能借住,就順理成章的選了這間學校

但後來在那邊認識的台灣朋友,幾乎都住在ELS的宿舍裡

住宿舍的好處很多!

1.馬上就可以認識與你一起上學的人(而且多為外國人)
2.有校車接送,也不必擔心要一個人上學!
3.獨立的生活,一定會讓你更成長

(還有多到不行的party NIGHT!這好不好,就因人而異囉!)

 

 

第一次的出國遊學!就這樣啟程了

出國之前ELS會寄非常多的資料給你!

因為如此也感到很安心,代辦以及機票訂購完成 去美國就順利多了唷

 

第一天到這所學校,馬上就拍下了這張照片! 

Snapchat-20140719100311.jpg

 

美國的校園真的又大又美~在夏天來美國真的太完美了

 

報到完之後的重頭戲...就是分級考試啦(決定你未來一個月將與誰當同學!)

20140722_082722.jpg

 

我後來考到的是109級!(分為101-112級)

上面那張就是我來美國學習的內容~

8:30開始上課,15:45放學

(來美國真正的目的其實是學好英文呀...,遊學為輔!)

 

其實淺薄的我後來才知道,原來很多人都是來語言中心學英文

最後再來讀美國的大學,而這裡!是他們的跳板~

有興趣去美國讀大學,又擔心自己的成績,可以參考條件是入學(如下)

universityD.png

(照片截圖至ELS代辦)

 

 

沒錯,依照我的狀況來看,我可以讀到112級之後

(若厲害一些就是大約四個月的時間)

之後我即可利用條件式入學的方法~(就能一圓美夢了)

 

今天先跟大家分享到這邊

芝加哥遊學下回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妮公主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